保卫处党支部走进郑州市博物馆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2021年5月13日下午,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保卫处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褚成文同志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赴郑州市博物馆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参观学习活动中,大家依次观看了豫声豫调馆、锦绣云霞馆、石墨双壁馆、汉画像砖馆、中医馆、陶瓷馆、黄河珍宝馆等各个展馆的内容。馆内珍藏的图片、文物、文献资料等无不展示了中华文明和博大精深的黄河文化。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认真学习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黄河儿女蓬勃的创造力,以及五千年来从未消失仍将继续发扬下去的自强不息、兼容并蓄的时代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缅怀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