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作者: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校党委617日,对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进行了安排部署。625日,党委召开专门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合近期发生的重大消防安全事故,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再检查隐患再排查。

会上,党委书记李陶然讲到,近期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是极其惨痛的,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消防安全,这是一项马虎不得的工作,生命高于一切。接下来分成两个专门小组,一组由李悦军副校长带队,重点检查新校区的消防安全,另一组由梁周勇副校长带队,对文化路校区开展检查。保卫处做好协调,学生处、后勤处参与,检查要全面开展,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能立刻解决的,决不能过夜,对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建立台账,限期整改解决。

 

 

根据安排,下午李悦军副校长带队对新校区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李悦军副校长指出戏剧学院道具摆放,堵塞逃生通道,隐患极大,要求立即整改。

 

李悦军副校长到餐厅检查消防和食品卫生安全。

梁周勇副校长带队到文化路校区,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校党委要求,安排部署安全检查工作。

 

 

 

梁周勇副校长,检查餐厅消防和食品卫生安全。

 

保卫处检查文化路校区消防安全。

七一前夕,学校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思想,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夯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确保建党百年安全稳定环境。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