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本站编辑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9点,河南艺术职业学院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我院运动场隆重举行。

近3600名新生齐聚运动场,期待属于他们的“开学第一课”。

出席开学典礼的有中原文化艺术学院(筹)党委书记、院长普锋;中原文化艺术学院(筹)副院长、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宋伟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承训部队徐向前副团长。

中原文化艺术学院(筹)书记院长普锋向新入学的17级新生发表欢迎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学会把读书、思考和实践有效结合起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教师代表徐婷婷老师鼓励同学们立勤苦志、努力学习。

学生代表杨洋同学和李逸博同学表示要以火一样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挑战。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承训部队教官们精彩的队形表演中圆满结束,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军训将是17级新生学习生涯的起点,同时也会成为他们人生中难以忘却的一段经历,每位新同学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军训挑战,以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面对今后的生活。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 宣
(学院学生记者站、学院摄影摄像组供稿)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